缘更鸽子,叫我阿玖,冀玖或者权铭都OK
删掉了一些看起来像是黑历史的自嗨产物,不用在意(重点其实是我自己看到都特别羞耻)

权铭

© 权铭 | Powered by LOFTER

读心 番外(堍生贺)

抱歉迟了,超短的生贺
※背景是大结局了,但是是原世界线,与正文无关
※带卡友情向,带琳亲情向
※这里有个设定,就是卡卡可以看到人脸了,除佐鸣全员成年

以下正文

1
2月10号,这天是带土的生日

2
“琳!”一个棕发少女听见喊声,转过身,应了一声,“卡卡西!”一个把自己的睑掩掩实实地遮起来只露出一双眸子的银发少年手上提着几个袋子,出现在琳不远处的路口。“该买的东西都买了吗?”少女微微一笑,“当然了!卡卡西,你有瞒着带土吗,我们要给他个惊喜的事。”少年不知从哪里拿出某黄色书籍,略微懒散地回答,“当然有啦,还有,他那个贤二会发现我们给他准备惊喜吗?”

“……我想,不会吧……”

3
远在宇智波财团的带土在抱怨文件太多的同时,打了个喷嚏,他用手擦了擦鼻子,“谁在我背后说坏话。”然后继续处理文件。

4
下午两点
“佐助!”一个小小的黄色身影穿过木叶小学的走廊,出现在小学尽头的图书馆,“你给带土叔叔买了什么生日礼物?”
“……”
“我给他礼物是一乐拉面兑换卷,我存了一个月的呢!”
“……我说吊车尾,那个贤二不会想要这个礼物吧。”对,是肯定句。
“啊嘞!是这样吗?”
“……”

5
“小鼬,我们还要在拖一下,离开始时间还差半个小时。”卷发少年与身边扎着小辫子的黑发少年对视了会。
“好。”
“……两位?所以我可以回去了吗?”带土打断两人的交流。
“再等一下就好。”

6
下午4点
“终于摆脱他们了,总感觉今天他们有些奇怪。”带土从公交站出来后就有些怀疑,不过想想,也对,这两人平时都有些难以理解。
走在路上的带土,还不知道,一个惊喜等着他。

7
在带土打开门那一刻,房内突然亮了起来,不知是谁开的灯,光线刺得带土眼睛有些疼,当他看到房里的情况时,有些震惊,然后他听到
“生日快乐,带土!”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