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鸽子,叫我阿玖,冀玖或者权铭都OK
删掉了一些看起来像是黑历史的自嗨产物,不用在意(重点其实是我自己看到都特别羞耻)

权铭

© 权铭 | Powered by LOFTER

读心 05

05


“卡卡西哥哥!”几个小孩围着一个白发的少年,眼睛中充满了希冀的望着少年。


“怎么了?”少年眯起眼睛,带着点笑意问道。


“就是就是……”其中一个小女孩头微微低下,“听大一点的哥哥姐姐说,被收养了就不能再回来了,也不会过得更好,是不是真的呀?”


少年蹲下摸摸她的头,“不是哦,这分很多种情况,但想回来看看那是可以的,毕竟这是最起码的事啊。”


“就像……”小女孩听了回答,低头想了会,又抬起头,“就像周末经常来的跟卡卡西哥哥一样大的两个哥哥姐姐一样吗?”


“哥哥姐姐?”


一旁的小男孩掏出一个恶趣味的面具,弯起食指敲了敲,有点嫌弃的说到,“这个是那个哥哥送的,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但是他是亲手做的,还看在琳姐的面上,我就收下啦。总感觉不是特别帅气,还有点丑。”


“对对对”


周围的孩子们都赞同了起来,纷纷掏出自己被那个哥哥送的东西抱怨起来。


“噗”看见这一幕,卡卡西不禁笑了笑,要说为何他要坚持这份工作,那是因为,这里的都是些表里如一的孩童,他也不用去做什么掩饰,只要做自己就行。孩子们不会想除了玩和朋友的事,他不用担心孩子们会有什么和外面的一些丑陋的内心相像的想法。


“卡卡西哥哥笑了!”先前的小女孩儿也笑了起来,“真好看!”


“谢谢。”白发少年又摸摸了女孩的头,然后,拍拍手,“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待会吃完饭我们就得解散啦!”


卡卡西将食盒从书包里拿出来,打开食盒,里边有一条盐烧秋刀鱼和一块红豆糕,他将红豆糕另外包起,把秋刀鱼端出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再往里边看,还有一碗米饭。


这时修女也进了屋子,捧着一个大锅,走近了桌子,将锅放下,拿起一旁已经放好的饭碗,微笑着说,“孩子们,卡卡西哥哥说可以吃饭了,我们也要吃饭对不对?谁要第一碗?”


孩子们争着抢着上前要那第一碗饭。


“不急不急,慢慢来啊。”修女带着笑意道。


————


(时间跳到卡卡西回家的时候)


少年打开门,屋子里头黑漆漆的,他面无表情,不似先前在福利院对待孩子们的柔和,现在剩下的,什么都没有,他对着黑漆漆的屋子说了声,“我回来了”便进了门。


TBC


短的要死,我好困=_=码不了多少,还有好多作业要写。

我尽量维持周更,有不好的地方请提出,我会改进。


评论
热度(6)